close

終於來啦!!!!!!!!!


我盼望已久的大雪終於來啦!早在上星期就知道這一場大雪的來臨!氣象報告說午夜以後就會開始飄雪,我凌晨2點還特別爬起來看有沒有,結果令人失望~甚麼都沒有啊!!!!!還想說是不是氣象局又出烏龍,負氣的入睡.沒想到一早起來~挖!!!白花花的雪耶!~雖然在美國已經住很久了,雪也看不知道多少回,可是每次我總是超級興奮的,像是看到久違的朋友啊!!

 

IMG_1164.JPG

家門口


下雪之後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看車子被埋的多深,大家殊不知,雪要是拖拖拖到最後,就會變成冰啊!清挫冰比清綿綿冰是難上加難啊,想把車子開走變成一件非常艱鉅的任務!還好這次埋的不深,雪也不會太濕,因當是輕而易舉的事.沒想到~我還是計算錯誤啊!!!真的是恨恨恨~以後誰要知道會住在常下雪的地方,千萬不要買後輪傳動的車子!!一定是必死無疑!好吧,不會斃死,但是你就必須像我一樣厚臉皮的吆喝大街小巷的鄰居來幫忙!大家是一邊鏟,一邊算3角函數,看車子要退到甚麼角度才可以從停車位出來.終於過了25分鐘!我的車自由了............然後只開100公尺停到路旁讓房東把停車位的雪鏟完.......再開100公尺去.呵呵~

 

IMG_1165.JPG

還好嘛,至少沒有全部遮住

 

IMG_1168.JPG

一切下去,刷子根本就看不見了.

 

IMG_1169.JPG

這是清到一半的時候MARY我的鄰居幫我拍的.還開心的勒,哪知道過5分鐘車子就會卡住....


看大家幫我忙(5個人哦),我也不好意思一直照,他們可是又推(車)又鏟(雪),忙得滿頭大汗的.


 

IMG_1166.JPG

這是從後面照的,可想而知,我一踏下,雪及我膝啊~


 回到家後,才發現為什麼我的鏟子比別人的小好多啊........ㄟ原來我買到給小朋友的SIZE.呵呵,而且是塑膠做的,還不是鐵的.竟然還被我用了一年多啊!!!~~

 

IMG_1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