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假都生病,好討厭哦~



本來打算趁聖誕節的時候要大吃大喝一番,結果.........竟然給我生病了,sigh(嘆氣)原本要跟JERRY一起去滑雪的計畫也報銷了.還好聖誕節前幾天還是有跑2個趴,不然我真的會很氣自己.

 

IMG_1231.JPG

可愛的PATRICK,是跟我一起在coffee shop打工的小朋友.我們胸前的貼紙不是寫名字的名牌,其實是一個GAME.當你一進門,主人就會在你的背後貼上跟節日有關的字,FOR EXAMPLE, SNOWMAN.所以當你在跟別人或是不認識的人聊天的時候,你可以問問題,當你答對說出SNOWMAN以後,貼紙就可以貼到前面哦.我覺得是個不錯的ICE-BREAKER(意思就是說,當你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誰都不熟,這個遊戲可以讓你有話題跟不一樣的人聊開!!)

 

IMG_1236.JPG

這就是當天2位美麗的女主人~KELSEY and DANIELLA.看,KELSEY還沒猜到!

 

IMG_1240.JPG

這個趴到後來,醉的都是這些爸爸媽媽級的,有夠好笑.

 

 

IMG_1248.JPG

這是隔天去的另一個趴,跟我的小提琴手MITSUKO在聖誕樹前合照.

 

 

IMG_1271.JPG

MISTUKO跟我一看到人家家裡有GUITAR HERO,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馬上衝上去從小朋友那邊搶來玩!真的好好玩哦~

 

IMG_1246.JPG

好把,因為還想下次被邀請來,我把我的讓給小朋友.(哭泣ing)

 

IMG_1254.JPG

這家很有愛心的收留了3隻Greyhound,我這個愛動物的SUCKER怎麼能錯過跟動物合照的機會!

 

太好了!剛剛我NYC的朋友KiKi打電話給我叫我星期三下去跑趴!!!!!!好!我有兩天的時間趕快把病養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