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姐來探望我的時候,我帶他去採蘋果.沒想到新鮮的吝狗是這麼的好吃啊!

所以今年10月中,我約了我的鄰居ERIN跟我一起去saratoga springs附近的果園採蘋果.


IMG_0524.JPG

 

 

 

 

採蘋果當然是不能餓著採啊,那多難過~所以我們買了一打剛炸好的CIDER DONUT(蘋果甜甜圈)和一瓶新鮮的蘋果汁

IMG_0500.JPG

 

 

IMG_0530.JPG

 

 

 

真的! 那CIDER DONUT是入口即化,再加上現榨的蘋果汁,真的好幸福哦~ 填飽肚子後,我們就坐上一台卡車採蘋果去囉!

IMG_0505.JPG

 

 

 

10月中的蘋果種類還沒有多, 像我喜歡的RED DELICIOUS,FUJI跟HONEY CRISP都還沒出來.只有EMPIRE和CORTLAND可以採.沒魚蝦也好!開始!

採蘋果最大的樂趣就是- 試吃!!! 有人會說,ㄟ 你怎麼這樣啊,還沒秤重就偷吃.....沒人採,蘋果還是會掉下來啊!不然牛頓怎麼會有大發現啊! 所以ERIN跟我就吃吃吃吃吃吃~多汁又脆!

 

IMG_0512.JPG IMG_0518.JPG

有沒有看到我們吃的超專心,根本沒有再注意鏡頭啊!!!呵呵呵

 

試吃蘋果花了我們大半時間,採蘋果只花了10分鐘(呵呵呵~). ERIN一直催我,因為他想趕快回家烤蘋果派!所以這就是我們的戰績!

IMG_0529.JPG

 

 

 

 

騙你的啦!這才是我們的戰績!

IMG_0519.JPG IMG_0521.JPG

看到沒~ERIN走超快的!(感覺有點像碎碎念.....)

- 依平,快點啊~我要回家烤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