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變成ALL ORGANIC之後~要吃東西都很懊惱.....

還好我有一個朋友JOANNE!真的是愛死他了. 她是ORGANIC的到非常徹底,連平常用的麵粉,糖,鹽到做餅乾的蛋和牛奶-通通都是ORGANIC的啊~更誇的是......她兒子(BEN)比她更愛ORGANIC,還自己種菜,自己做果醬,醃蔬菜. 大學就直接念SUSTAINABLE AGRICULTURE(因該就是有機農業吧) 今年才大二的BEN-堂堂19歲-以後一定會造福很多人~

IMG_1131.JPG

帥吧!認真的男人(孩)最帥了~

那是BEN種的菜.

 

IMG_1139.JPG

  這就是我的NEW BFF~Joanne! 啊忘了說,連火雞都是健康的放山火雞啊~

 

IMG_1128.JPG

這些可是BEN自己醃的Pickle Vegetables!厲害吧!超級好吃~

尤其是中間的辣紅蘿蔔,真的讚 (我19歲的時候是在幹嘛啊~)

 

IMG_1144.JPG

對面的KATIE一直瞪我,要我趕快開動,不要一直拿著東西擺pose....呵呵~

 

感恩節那天其實根本沒拍甚麼照!顧著吃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啊!我對那些很會寫部落格的人們,你們真的好厲害啊!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