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愛狗的人,沒想到到了美國後就一切改觀了~

 

大四那年,跟著當時的男朋友要一起從我的住宿出門看電影,遠遠看到一隻小貓一直在花園徘徊.於心不忍,我決定給他一些TUNA FISH.等到回家後,那隻小貓竟然還坐在那等我回家.真的是敗給她了!但是我不喜歡貓啊!所以想也沒想的就進屋子裡.第二天一早,正準備出門,才一踏出家門,又是這隻小貓!唉,怎麼"勾勾迪"啊~小貓站在陽光下,讓我有機會好好的端詳她,綠色的眼睛,像老虎般的條紋,細長的身體,看起來因該還不滿一歲吧.糟了!上課要遲到了~匆匆忙忙的上了車,從後視鏡看到小貓在原地動也不動的看著我離開好像是在跟我說再見......

上了一上午的課,想回家睡個午覺再回去學校練琴(註1),停好車,走進中庭花園,媽啊!小貓竟然在棕梠樹下面乘涼睡午覺~看到我走來,她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漫步的走過來跟我撒嬌.其實在台灣的家,我們有養一隻台灣土狗-大仔.可是大仔是個超級有個性的台灣高砂犬,有時候客人來我們不讓他坐沙發,ㄟ這大爺可是會從沙發跳下來走到那個命令的人對他大吼一番,再回去原來的位置睡耶!所以小貓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想了想,我決定放棄我的午覺,一屁股坐在棕梠樹下的長板凳上來和小貓共享這個安靜的下午.說也奇怪,當我坐下來後,她就一鼓作氣得跳到我的大腿上,好像我已經是他的主人很久了,一點都不怕生!我開始對這隻小貓越來越感興趣!所以我們從每天下午在棕梠樹下面的相處到我每天都會在我門外留她的早午餐延伸到他三不五時的到我公寓溜搭.我愈來越喜歡她了!但是我還是沒有下定決心要不要養她...就這樣每天相處,我給了她一個名字CLEO PATRA(埃及.豔后). CLEO是一隻很聰明的貓,當我開門要放下她的食物時,我只要叫他幾聲,不管她在哪哩一定是飛奔過來,要是她在我家想要出門上廁所(我那時後還沒買貓砂,因為還是沒決定要收留CLEO)她就會坐在門邊,喵喵的叫幾聲引起我的注意,當我走到門邊,她就會抓門意識要出去. 真的是太聰明了!!!過了一個月我決定一定要收留她!!!!!!決定以後,我帶牠去獸醫那檢查,結紮.醫生說CLEO差不多6個月大,是隻健康的KITTY,而且他還說當他們在做一堆檢查及結紮的手術時,CLEO都是乖乖的沒有唉一聲耶!!!我聽到後就有種POURD MAMA的喜悅,在心裡想-那當然囉,因為CLEO是我的貓啊!!!!!

 

cleoandi.jpg

哀,我跟CLEO看起來真是年輕啊~

 

cleo 016.jpg

硬是給她塞一個X'MAS STOCKING!

 

IMG_1388.JPG

CLEO的沙龍照~

 

cleo.JPG

美容覺(現在老了,睡的時間比醒的時間還長啊!)

 

cleo1.jpg

蝴蝶耳,呵呵~

 

CLEO已經10歲了~貓(人)老了,真的差很多.....以前有的稚氣全部都不見了,也越來越胖了.看看現在的近照吧.

 

304496698117_0_0.jpg

老了,脾氣也大了~要照相還會瞪我耶.

 

IMG_1434.JPG

凝視遠方~

 


 

 

註釋1.我的主修是音樂. 大學是在MIAMI,FLORIDA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