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親自看過FIONA的人,每每看到照片都說~挖好可愛哦.但是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他是一隻超級瘋的貓.


IMG_0680.JPG

 

 

我教琴都是在家裡教, 通常那時候CLEO大部分都是在我床上睡覺而FIONA則是"蕭孝的"滿場飛~當然也有很乖的時候會睡在我學生家長的懷裡.還好我的學生及家長們都是愛動物的也不會對貓過敏,對CLEO跟FIONA也都愛護有加.

話說星期一天下午,我例行schedule的教著我"唯一"的小提琴學生(對啦,我不是很喜歡教violin......中提琴好聽啊!大家都因該來學一下!). 每次學生來,一開始都要練基本功,那就是音階還有抖音練習.這種基本工實在是很無聊可是又很重要!!不聽不行的 好不容易折磨完了,學生也終於可以開始拉自選曲,就在聽的同時還在想說今天這個學生真是乖啊~有練琴就是不一樣啊!!!也在竊竊自喜說自己真是個好老師啊...........突然~我的學生大叫了一聲,把我下了一大跳!


我說: Preston, are you ok?! what is the matter with you?!

Preson說: huh, huh........

我說: Preston! you were playing so well!! why did you scream? why did you stop?!

Preston說:.............

我還在想這死小子是不是之後的沒練所以故意尖叫然後就不用拉了.結果就在我快要按耐不住氣的時候. PRESTON轉身背對著我.

不轉還好,一轉嚇死我啦!!!!

這這這也離譜了啦


媽阿~FIONA竟然在PRESTON的背上!!!!頑皮的FIONA從開始上課之前就一直纏著PRESTON要他跟她玩,但都被我制止.結果這位小姑娘氣到,趁著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一跳就跳到人家的背上啊!!!還好那天PRESTON的媽媽有事沒來.不然我就糗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