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後,我決定到PEABODY CONSERVATORY攻讀我的碩士學位.

 

美國大學的暑假很長,差不多快要四個月,所以我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去音樂營,所以要搬到MARYLAND的這個暑假也不例外.唯一的問題是,我參加了兩個音樂營,所以等到音樂營都結束後,學校也開學了.暑假開始前我雇搬家公司的人幫我從FLORIDA把我全部的家當搬到MARYLAND,可是那CLEO怎麼辦ㄋ?還好我在MIAMI的室友告訴我他可以幫我顧CLEO到我學校的一切都打點好,可是我也沒辦法飛下去再飛回來啊~所以我決定幫CLEO買一張單程的機票從MIAMI飛到BALTIMORE.訂好行程後,我把日期及班機告訴我室友,她也答應會送CLEO去機場,然後我再到BALTIMORE的機場去接CLEO回家.這真是個完美計畫!!!!!!

我還記得那是十月中,天氣開始變了,我跟ALICE開車到機場去接機.當我在提行李處等待CLEO,我真的可以體會到當媽媽那種焦慮的心情.FINALLY從空服人員的手中接過CLEO的籠子時,我好高興呃,可是怎麼味道怪怪的啊,買尬!!原來CLEO太緊張了結果在籠子裡尿尿!!!!我真是哭笑不得!不過還是很高興她安全到達!研究所的課程還蠻緊湊的,所以日子過得很快,沒有多久CLEO跟我也很快就試應了BALTIMORE.突然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們學校的鋼琴調音師MARY,我還在想說我也不是鋼琴主修的幹嘛沒事打來.結果MARY劈頭就問我說,Hey, Yi-Ping, I heard you really like cats!and I know you already have one, would you be able to take care of mine just for awhile?!媽啊,這是哪門子的問題啊!我從來沒想過要養貓,Cleo是考慮很久才養的,現在"再"一隻歐?我我我這是怎麼辦啊.......唉,我又是最不會說"不"的人,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MARY.這個瑪莉也很白爛,看我是吃軟不吃硬的,馬上又給我接著說Oh Ok, I will have my assistant drop Serendipkitty off in 15 minutes!ㄚㄚㄚㄚㄚㄚㄚ~死瑪莉真的讓我措手不及啊,CLEO是從來沒有跟別的動物相處過,更何況是另一隻貓!

30分鐘後...........

(敲門聲)這個門不開還好,一開真是嚇死我了!!!!!好肥的一隻貓哦~為什麼我會知道ㄋ,因為他肥到裝不進去籠子啦ORZ......瑪莉的ASSISTANT是抱他到一個滿頭大汗的地步,一看到我開門,連個招呼也不打就直接把那隻肥貓放到地上.我是也說不出話來,因為從來沒看過這麼"腫"的貓啊!!這隻貓肥是肥還跑得蠻快的,咻一下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這個可憐的助理不知道又從哪裡拿來一包重30磅的貓食告訴我說,MARY wanted to leave this cat food for him.買尬!!他是吃多多啊~好吧,既然答應了就要好好的照顧他.第一件事要處理的就是他的名字-SERENDIPKITTY,改!!!!!!!不好叫又不好聽!改改改!!!!改成~FATZ McKAT!這隻肥貓真的很可愛,鬥雞眼,愛講話,一開始都是被CLEOㄎㄟ的分.而且被八很多次還是不死心,一直去找CLEO.好不容易過了幾個星期,CLEO也大概了解到FATTY因該是會長住下去吧.......終於大小姐敞開心房接納了FATY!

2.JPG

有鬥吧~

 

3.JPG

當然要一張跟我囉.

 

lastnite.jpg

背影........(汗顏啊~)

 

fatz1.jpg

幫我再分析樂譜,不過沒啥用.

1.JPG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

 

DSC02927.JPG

相親相愛!尤其到冬天的時候更誇張!!

DSC02982.JPG

可愛吧!從羞怕到這個地步也不過一年哦!~

 

DSC02854.JPG

到夏天~擠一起太熱了,還是分開睡吧.

 

DSC02602.JPG

睡到翻了!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MARY終於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她希望FATTY可以一直跟我和CLEO住,因為她的另一隻老貓生病了如果在加上FATZ,她會照顧不來.(我有一個THEORY就是MARY的老貓早就病了,但是她沒說,只是先"寄放"FATTY在我家,等到我已經習慣了才說要把FATTY留給我) 其實我跟CLEO已經把FATTY當作一家人了,我也沒想很多就接受啦! 挖~從一隻到"兩隻半"我是真的都沒想過耶.不過看他們每天這樣相處我也很替他們高興!!!有伴的感覺真好!!! 就這樣我們"一家子"在BALTIMORE待了四年從此過這幸福的日子..........NOT!

 

因為某原因,我們不想住在MARYLAND anymore!想換個地方~剛好因緣際會的發現YALE UNIVERSITY有一個音樂家文憑的學位.我很幸運的被錄取!所以我們要搬到NEW HAVEN, CONNECTICU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