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個星期前看了一部紀錄片( FOOD, INC.)

關於美國食品是如何製造及肉製品是如何從動物一出生到冷凍包裝送到各地的超級市場後. 我決定要改變我對食物的想法. 以前常常聽別人說生機飲食但是也都沒有想太多.只知道大部分的人只想要吃得健康,不讓身體有多餘的負荷.但我從沒想過,我的食物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那些農夫都是用甚麼來灌溉他們種的蔬菜,餵家禽哪種飼料.當我看看完這部紀錄片之後,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我的身體,我不會吃我不知道來源的食物.所以~I AM GOING ORGANIC!

買尬!GOING ORGANIC比我想像的還要難好多好多哦.因為這些大型食品公司將成本壓到很低(他們真的很邪惡耶,都是一心只想到賺錢,SIGH~)用極卑劣的行為養殖動物,用大量的抗生素注射到動物的身體或是混到飼料裡.所以動物會長得更快,這樣一來就可以更快的提供到各大超市.而蔬菜也是一樣的.噴灑過量的農藥及灌溉大量的化學藥素來提高蔬菜成長的速度,通常一年只能採收2次的收成變成可以收成3-4次!!!!而FARMER'S MARKET裡面的農夫所賣的蔬菜及肉類都是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沒有抗生素.他們的成本真的沒有辦法與那些big corporation比啊!但是這些錢是花的值得的!我知道我吃的牛肉是吃草的牛,我吃的雞肉是沒有被關在籠子裡面跟其他上百隻的雞擠在一起從出生到被宰之前都沒有看過陽光的健康雞.我吃的豬肉是沒有因為吃太多抗生素胖到走幾步就要坐下來休息的豬!雖然FARMER'S MARKET賣的東西會比較貴,但是我知道每一樣東西都是安全健康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自從GOING ORGANIC了以後,我沒有以前吃那麼多!!!(因為沒有BAD抗生素的攝取吧,比較不會餓)也沒有睡像以前一樣多!!耶~~~~

你可以想像我們的身體裡有多少對我們有害的東西嗎?~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

 

market1.jpg

第一次去FARMER'S MARKET就被抓去打工!

 

market2.jpg

還好基本的我都知道一些~不然就糗大了!

 

 

here's a link to Food, Inc.

http://www.foodincmovie.com/about-the-film.php

 

here's the movie trailer~

http://www.imdb.com/video/imdb/vi2494759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b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